米槡

病态的初恋。我真的很想报警。

本人是第一次用这个软件。。至于为什么发这篇文章我后面会说。在这之前。我先问各位几个问题

1.各位认为如果在交往期间,一方发现另外一方不合适。另外一方不同意分手的情况下是否这段爱情就能继续维持下去

2.如果情侣之间分手了,是否可以通过各种不正当手段。包括不限于各种名片点赞。用技术手段挖取对方个人信息,好友名单。并且逐一进行骚扰。传话。来表达自己所谓的爱意

3.情侣之间是否应该每时每刻。每天都粘在一起。包括上班(挂yy),睡觉,玩游戏。

4.是否可以用抑郁,学业考试成绩等一系列时间来威胁对方。如果分手了就要对以上情况负责

5.是否可以在进行了第四条内容的操作后,在得知对象的一些隐私之后拿来威胁,以及泄露之后不当回事。

如果感情到了这个份上,我是否应该请警察叔叔来帮我处理这个事情呢。(我会放出完整的聊天记录文件。不对事情做任何修饰。)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报警。但是恋人真的到最后会变成这个样子吗。

评论(1)

热度(38)